欧阳森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546

欧阳森

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器智能化系统及应用专委会委员 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分布式能源专委会高级会员

招生专业与类型

学术硕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专业硕士:电气工程


教育与工作经历

1993.09-1997.07西安交通大学  学士学位

1997.08-2000.04西安交通大学  硕士学位

2000.04-2004.04西安交通大学  博士学位

2004.04-至今  华南理工大学 副研究员


1993200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并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20044月进入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工作至今。

在南方电网特别是广东电网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5年来承担30多项科技项目,主要集中在电能质量与节能、无功分析与规划等领域。

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电能质量、节能技术、电网规划。

主要业绩: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南方电网和广东电网科技进步奖多项,申请专利22项,已出版著作2本:《电力系统电能质量》、《电力电子单片机控制技术》。先后发表了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检索约60篇。

研究资助:先后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南方电网科技项目等国家和企事业科研项目40余项。

联系方式

Email: ouyangs@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