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隆君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575

汪 隆 君

博士 硕士生导师

招生专业与类型

学术硕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专业硕士:电气工程


教育与工作经历

2005华南理工大学   工学学士    

2010华南理工大学   工学博士

2011华南理工大学   硕士生导师

研究课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分布式电源的复杂配电系统可靠性研究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多环节综合互动为特征的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

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智能电网规划与资产优化技术开发与应用

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基于信息互联的电力系统网络化继电保护系统

企业横向项目若干项:直流电网及其嵌入交流电网的故障分析和可靠性评估、电网互动潜力评估、负荷侧平移调峰风险分析等。


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电力系统可靠性与规划、电力系统分析计算、最优化技术与概率数理统计在电力系统的应用。

主要业绩: 发表论文3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培养了硕士研究生10多名。

研究资助: 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广东省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以及南方电网公司科技项目等三十余项。

联系方式

Email: epwlj@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