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泳池浪花欢,电信健儿强

 

    休赛六年之久的华南理工大学游泳比赛在游泳爱好者的期待中今日吹响比赛的号角。
 
    2019年9月24日,陈付昌、聂文斐、马碧云、刘雄英、吴朝晖、王云、向友君、周军、朱浩慎等九位老师代表电子与信息学院参加比赛,挑战来自学校其他学院和部处的37支队伍。
 
    本次游泳比赛,电信学院队小兵强, 个个表现亮眼, 参赛的老师基本都获得比较好的名称, 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 在队员不够情况下,吴朝晖老师,马碧云老师,王云老师积极担当,临时完成其他队员的任务。
 

    陈付昌老师青年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均获第二名
    聂文斐老师中年女子二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斩获第二名第三名。
    马碧云老师青年女子100米、50米蛙泳获得第四名第五名
    刘雄英老师中年男子一组50米自由泳第三名
    吴朝晖老师中年男子一组100米蛙泳第四名
    向友君老师中年女子一组100米蛙泳第八名
    陈付昌、马碧云、王云、朱浩慎四位老师共同进行的青年蛙泳接力赛第四名
    聂文斐、向友君、刘雄英、吴朝晖四位老师共同进行的中年蛙泳接力赛第四名

 
    激烈地比赛结束了,电信学院游泳队获得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团体第二名,取得了历史性好成绩,所有参赛队员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参加比赛的信心和战斗力。
    在比赛的道路上,电子与信息学院体育健儿将越走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