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健康生活 阳光奔跑

20181220日,昨夜还有一场冬雨,今天就已放晴,迎合华南理工大学环校跑的喜庆和热闹,上天配上艳阳和暖风。大华工在励吾楼前一年一欢聚,广场上歌声嘹亮,处处欢声笑语,有运动前的兴奋,有碰到老朋友老面孔的欢喜。华工环校跑不止起于何时,运动和健康的信念早已深入人心,五山校区36支队伍高高举着旗帜,四千多人纵情奔跑,这就是大华工的团结,大华工的气势。

今年我院129位教职员工,11位小朋友组成队伍,迎着灿烂阳光,奔跑在健康路上。环校跑全程2.6公里,两点四十九分起跑,三点五分到达,历时16分钟。距离很短,时间不长,老师们情绪饱满,精神愉悦。跑完回来,学校学院工会为每位参加环校跑老师准备了精美纪念品一份,欢庆气氛达到高潮。

今年我院环校跑参加教职员工相比去年减少20人,这是健康生活,阳光奔跑的痛。环校跑年年还会继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加到位,争取健康奔跑路上一个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