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赛事正酣以命博





凉风习习,秋阳正暖,异木棉花繁花似锦,挤满枝头,绽放在西区运动场旁,仿佛为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教职工校运会鼓劲加油。

刚刚结束的校运会,喜讯频传,李翔宇老师在女子青年组100米、800米赛事中展现强大实力, 连续摘金,成为本届学校田径赛事双料冠军。温淼文老师力量爆发,以飞的姿势,腾空而起,飞出4.92米,获得亚军。各项赛事紧张激烈,强手如林,我院健儿顽强拼搏,崔寅鸣老师在中年组八百米赛中赢得第六名,李保录老师在青年组200米赛中赢得第七名。在还未计算出名次的男子实心球团体赛中,梁志明老师投出个人第一名成绩,最精彩的青年6X50米混合接力赛,我院目前稳居小组第一,前八名成绩已无悬念。

校运会是热爱运动的广大老师们的体育盛会,今年我院有30多位老师参与了19项个人或团队赛事,水平参差不齐,但人人情绪亢奋,个个精神饱满。

今年校运会口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运会,在运动中欢乐,在竞争中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