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年排球赛事系列报道


        

                             图1  电信男排


        

                              图2 电信女排


秋风秋雨有点愁

  近日阴雨绵绵,2018年度华南理工大学排球赛在连续延期三天之后,今天终于开赛。


  我院排球女队迎战机关1+4联队。今日出战队员是:秦慧平、陈平、向友君、曹添翼、曾抒姝、杨俊美、苏瑞彩、姚钰滢、林春漪共九位队员。


  赛场气氛激活了大家内心热血,我们的组合就是为了战斗,虽然败得很彻底,淘淘因此哭晕在地(杨俊美老师儿子)。一支战斗失败的队伍,但电信学院在任何赛事中都没有退缩过,这也是我们队伍的光荣。

20181018



老将在,信心在

       

                            图3  高度紧张

  排球赛进行到今天,已是第七天,我院男排首战土交男排。今日我院出场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陈志坚、周军、梁志明、林上港、朱映彬、余翔宇等。

  相对身强体壮的土交男排,我院队员体质不够壮,技术不够强。三军易得,一将难求,褚庆昕教授作为电信男排定海神针,稳住军心,从容指挥,严密布阵,打出电信学院气势,给强大的土交男队一时带来一定心理压力,最后以26:242225,12:15小负对手,虽败犹荣。

  欢迎越来越多年轻老师加入学院各类运动队伍。

20181023

   日排球赛事多

  今日赛事酣,男排女排齐上阵。

  女排迎战化工学院,出场队员是:秦慧平、张海宁、林春漪、曹添翼、杨俊美、陈平、向友君。

男排迎战设计学院,出场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田翔、陈志坚、周军、梁志明、林上港、温淼文。

  女排开局良好,第一局本来遥遥领先七分、六分、五分,随着分差拉近,啦啦队员陶陶(杨俊美老师孩子)、凌凌(秦慧平老师孩子)情绪逐渐失控,当化工队追上21平,陶陶呼天抢地起来,电信队只好要求暂停。接下来比赛,女排再没恢复先前勇猛气势,以2:0惜憾败北。

  男排队员充分表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情绪高昂,配合到位,攻守精准,顽强打拼,以25:17,25:10强大优势,直接完胜。

好久没有感受到胜利的欣慰了。电信男排女排队员超级棒!

20181024


男排女排输赢都无悬念


  今日电信男队对图书馆,出场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田翔、陈志坚、梁志明、官权升、余翔宇等。女队对外国语学院,出场队员是:林春漪、陈平、曹添翼、向友君、秦慧平、杨俊美、曾抒姝。

  不战屈人之兵是兵法中上上之策,图书馆男队选择弃权,电信男队不战而胜。

  女队打得比较艰难,外国语学院队每个球打过来有排山倒海之力,比分直接拉开距离。啦啦队员陶陶几次想哭,但他表示今天可以控制自己。女队0:2输了。电信学院能组成完整的女队,组成队伍后还能打出去,这就是女排的成绩。

  胜不喜败不忧,这是我们电信学院排球队的风度。

20181025


书记助威,直捣黄龙

                            图4  比赛中


今日赛事,男队对工商,女队对电力。
男队出场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田翔、周军、陈志坚、官权升、余翔宇

等。女队出场队员是:向友君、秦慧平、曹添翼、陈平、林春猗、张海宁、姚钰莹、杨俊美。
在男排比赛中,陈书记亲临赛场,为排球队打气加油,队员们如打鸡血,一鼓作气,对手毫无招架之功,电信队直接以25:825:I0轻松取胜。
女队组队已属不易,啦啦队员陶陶缺席观战,最欣赏我们的人没来,如何能赢!

热爱运动的男人帅,热爱运动的女人最可爱

20181029


        排球赛大捷


                   
5  千钧一发


  机汽作为小组赛四连胜强队,电信男排严阵以待,基本全体队员到场,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男队出场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田翔、周军、陈志坚、梁志明、官权升、余翔宇、朱映彬等。
  
比赛开始,双方攻守异常激烈,对方一员猛将扣球杀伤力极大,给我方造成压力,一时难以适应,17:25 第一局失利。在不利情况下,我方迅速调整心态和策略,稳定情绪, 减少失误,队员越打越拼,为了救球,褚师不惜老命,几次踉跄欲扑,好多次球如悬空中,在双方赛场反复来往,紧张惊险。第二局比分一直跟得很紧,打的是心态和配合,电信队终于以25:21赢得第二局。决胜第三局开始,队员们相互鼓劲,我们以领先得分优势开始,无疑为剩下的比赛营造了极好的心理暗示,轻松以15:13胜利。
  
电信赢了机汽,我们赢得了本届排球赛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学校排球赛前八强。
  
预祝我院男排在决赛中越战越勇,争取佳绩

20181030

很想赢 但输了


  今日对阵化学化工队。参赛队员是:褚庆昕、傅予力、田翔、周军、陈志坚、梁志明、官权升等。

  男排比赛已经结束,0:2负于对手,未进入学校四强,心有不甘。褚师总结:一:电信技术不错,二、队员配合不够,三、状态不稳。

  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虽说有所遗憾,但已是电信男排历史最好成绩。


20181106

  默默地输

  今日男排后四强对决赛对保卫处。

  参赛队员是:傅予力、周军、陈志坚、梁志明、官权升、余翔宇、朱映彬,啦啦队员刘元。

  裁判等了我们个别队员十五分钟后坚决不等,我队被迫上阵,啦啦队员刘元老师临时仓促补充上位。 我队分别以17:25,25:23,8:15负于对手。

  多么痛的失败。其实保卫处不是电信对手。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