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预报2019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及其他主管部门关于国际会议管理的有关要求,学校举办国际会议须提前向教育部报送年度计划。为做好2019年度国际会议计划报送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计划表
各单位应当预报拟在2019年举办的国际会议以及拟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对不涉及敏感政治问题、邀请外宾在30人以下的自然学科类一般国际学术会议,可不预报),并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10月24日前将计划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后送国际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tiantao@scut.edu.cn。同时,请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http://econf.hust.edu.cn/)上预报计划举行的国际会议。
三、审批管理
国际会议严格实行无计划不审批、无批复不举办的原则。
国际会议的审批,分为校内审批和校外审批两个环节。计划内的国际会议,在正式举办3个月前,请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线上提交申报材料送审。经校内审批同意举办的国际会议,将报送至教育部进行审批,获得教育部批复后,请填写“华南理工大学会议计划审批表”并送至相关部门盖章,方可开始举办。
四、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引智科,联系人:陶天
电话:87114946,邮箱:tiantao@scut.edu.cn
相关政策指南请前往国际处网站涉外会议板块查阅:
http://www2.scut.edu.cn/io/gjhy/list.htm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 
2.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09
附件资料
  •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 (上传者:郭晓菁 ,上传时间:2018-10-10 11:33)
  • 华南理工大学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