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追忆似水年华——记50282班毕业30周年聚会

 

 

    2016年5月28日,毕业30周年的50282班同学回到母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向民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哲欢迎并接待了返校的校友,当年50282班的班主任于继荣老师也出席了校友们的聚会。
    曾经做过50282班辅导员老师的赖国燕校友(无线电系80级本科、86级研究生)缓缓讲述了组织这次聚会的故事,赖国燕老师特意带来了同学们30年前的合影。时光荏苒,当年照片中青涩的“小鲜肉”已经成长为各个领域的拔尖骨干,但是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却比从前更深。大家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其乐融融地讲述着当年的故事,一片欢声笑语。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徐院长为大家汇报了学院近年发展的概况。如今的电信学院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在铁轨探测、海洋声呐、医疗健康和射频集成电路等领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极其重视人才培养,我院教师更是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各种教育成果奖项。校友们衷心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徐院长特别提到目前学院正在建设国家一流学科,希望能与校友们通力合作,为学院建设增添一份力量。聚会最后,刘书记诚邀各位校友在今年的华工校友返校日再聚,各位校友一致答应会常回母院看看!(图文/校友分会秘书庞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