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相聚华园----八四届校友喜相逢


       2014年104日,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校友,他们是已经毕业三十年的八四届同学。三十年后母校相聚,很多同学感言,如果不是同学聚会的召唤,回一趟华园不易,为了这一天的相聚,他们中有很多同学从世界各地赶来。三十年前,他们从华工出发,朝气蓬勃奔向祖国的各个行业,再聚首,很多人已是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中有国内颇具规模的收音机行业领袖人物吴德华同学,赖国燕同学,有OLED行业资深专家杨一新同学,有经营触摸屏行业风生水起的李春先同学,有涉足房地产行业的成功人士李浩同学,也有担任中南空管局高层领导的何浩同学等等。同学们回到他们魂牵梦萦的母校,在校史馆,德声收音机博物馆驻足流连,在他们曾经生活过四年的东十二,西三等宿舍更是激情澎湃,恍惚又回到了昨日的青春岁月。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珍贵财富,学院领导徐向民院长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104日,正逢国庆节假,徐向民院长和韦岗教授牺牲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学院迎接返校的校友。徐向民院长热情洋溢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模,发展现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韦岗教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由他主持的国家移动超声探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毫无保留地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目前正在研究地科研工作,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他正在攻关的课题,韦岗教授充满期待地说,两年后你们如果再回来,那时应该可以看到他的科研已经转化成具体成果。  

    不管千里万里,不管三十年五十年,培养了无数莘莘学子的华园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