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摇曳,美丽绽放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陈聪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44

为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以“春风摇曳,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与金融学院书记黄国清、院长孙坚强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表达了对女教职工辛勤工作的感谢。

插花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学院特邀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花技巧,并示范指导大家进行DIY插花,现场氛围轻松愉悦,老师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插制出一个个精美绚丽、错落有致的花篮。

插花活动现场合影

此次插花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尽情畅游在花的海洋中,既陶冶了艺术情操,收获生活的美好,又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在感受美、创造美、收获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大家对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活动交口称赞,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陈聪 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