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辅修招生和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群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609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工教〔20174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辅修报名和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之前已报名修读的同学,无需再报名,直接选课即可。

     二、选课条件:主修专业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未获学业预警(含降级试读),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名单进行筛查,对不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进行剔除。

 三.报名选课时间:76—78日(本学期第20周),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辅修专业报名和选课,不符合条件的不能选课。

.缴费名单生成:711日,由辅修学院教务员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辅修选课名单(注:若报名人数太少,由辅修学院通知是否取消课程开班),填写辅修缴费汇总表提交财务处网上缴费系统。广州国际校区2021级本科生修读辅修课程全额减免费用,无须进行缴费操作。

 五.学生缴费: 829 – 94(下学期开学第1),学生进入学校财务缴费系统缴费,操作详见附件395日之后,辅修缴费窗口关闭,学生停止缴费。逾期不交费者,由辅修学院教务员在教务管理系统删除其辅修选课名单。

六、收费标准:110/学分。

七、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照培养计划选课(请见附件1和附件2

2.所有辅修经济与金融学院课程的学生,请务必加入Q群。【经济与金融学院辅修所有通知将通过Q群或者群邮件来发布】【每个同学只需要加入自己对应年级的任一个Q群号即可。2019Q群:875921957,2020Q群: 677123728(如满,请加入2021级);2021级:683512562

3.2021级培养计划修改,2019级同学未有修读政治经济学(4)和经济学原理(3的同学可以打包互认2021级的政治经济学(3)和经济学原理(4);如果只修读了经济学原理(3)的同学,则需加修一门选修课程。

    八、联系人:刘老师;办公电话:39381126

地址:大学城B10107

附件1:辅修金融学专业培养计划.rar

附件2:2022-2023-1学期金融学辅修课程安排(初稿).xlsx

附件3:辅修、微专业网上办事大厅缴费方法.doc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