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例会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67



202268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B10中座613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例会。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关于“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传达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代会报告全文。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魏冰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党委副书记勾海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行政副院长魏冰影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落实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具体措施和要求。会议要求,办公室从细处着手从严落实“过紧日子”措施,加强内部自查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改进管理,真正做到厉行节约,切实将“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勾海林同志传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领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备受鼓舞,为广东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纷纷表示将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主动融入广东省发展事业大局中。

黄国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学校关于“过紧日子”要求,扎实推进节能型校园建设。黄书记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勇开新局,全力书写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