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退休老教师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龙凤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76

    112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了退休老教师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退休老教师邝国良老师、田秋生老师、董雪梅老师、魏卫老师和学院黄国清书记、勾海林副书记、魏冰影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军燕老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活动。

 大家在B10中座613参加了退休老教师新春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向4位退休老教师做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各位老教师在新年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随后黄书记从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参会老教师踊跃发言,就金融MBA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学院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学院新建的智慧教室。老教师们赞赏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学院长期以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今天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参观智慧教室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共进午餐,并赠送了慰问品。

合照

 

 

 

 

 

初审:李龙凤

终审: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