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英才: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078


一、校院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为“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A类高校建设高校。2020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151-200位。

经济与金融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金融MBA、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的完整学科体系。具有厚重学科历史,1984年即培养硕士,2003年建立二级学科博士点;2015年建立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经济学是学校的重点发展学科,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经济与金融学院正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经济与金融学科而努力奋斗!

现面向全球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

预聘/长聘岗位:助理教授、预聘副教授、长聘副教授、长聘教授

专业/领域: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专业或领域

三、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全职到岗工作。

2、入职前能获得经济学、金融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优秀的研究和教学能力,并有志于从事高水平学术研究和教学。

3、应聘助理教授的一般为35周岁以下,年龄最大不超过40周岁;应聘预聘副教授/长聘副教授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应聘长聘教授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四、待遇保障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年薪。

2、事业编制:提供事业编制。

3、学术支持:助理教授岗位,直接聘任副高职称,直接聘为硕士或博士生导师。预聘副教授岗位,直接聘任正高职称,直接聘为博士生导师。

4、住房保障:提供助安家补贴或者租住周转房。

5、子女入学:子女可入读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幼儿园。

五、申请程序

1、申请材料:申请信(cover letter of application)、个人简历(a curriculum vita)、代表作(可含市场论文,job market paper)、教学能力说明(evidence of teaching ability)、三封推荐信(three references)等;

2、应聘方式请将申请材料上传到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系统(登陆网址http://zp.rs.scut.edu.cn/recruitWeb/a/zp/news/recruitPostInfo,点击我要应聘,注册账号后填报),同时发送至学院人才招聘专用邮箱:jjjrhr@scut.edu.cn,应聘报名以在学校人才招聘系统报名为准。如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申请程序和材料等信息,请与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20-39382288

3、面试通知: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欢迎留下手机号、微信号辅助联系。

六、其他

1、招聘长期有效,将分批组织面试;

2、如需要咨询更多关于学院学科发展、岗位薪酬、职业发展等信息,请联系学院负责人孙坚强教授(jqsun@scut.edu.cn+86-20-39381118)。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