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224


 827日下午,我院在圆形报告厅组织教工参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祝全永教授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黄国清书记主持。

教工认真聆听祝教授做辅导报告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祝全永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辉煌伟业”》辅导报告。祝全永教授在富有激情的演讲中旁征博引,全面回顾评析建党百周年(330+110年)经验教训,对改革开放前后30年和新时代10年历史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分析。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道理深刻。参会老师表示,通过听取学习报告,对深刻领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起到很好的启发和指引作用。党委负责人在辅导报告的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新征程上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黄国清书记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孙坚强副院长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环境建设、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