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牛佳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2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站在新地点,面向新征程,经济与金融学院于917日下午在圆形报告厅召开新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黄国清书记宣读了新学院各系、EDP中心、MEM中心等基层单位主任、副主任任职文件。接着,徐枫副院长为老师们解读国庆期间教学工作调课方案,强调补课期间教学秩序,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问题。徐院长还向大家通报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开班及大类分流等相关情况。                                                      

孙坚强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第五轮的学科水平评估、学院财务分账、学院资产调整管理、学院办公用房搬迁、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会议的重磅内容之一,孙院长公布了学院获批开设金融MBA在职项目的重大喜讯,重点介绍了该项目人才培养定位、项目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内容。孙院长指出,在学校和兄弟学院的关心支持下,我院成为广州第一家开设金融MBA在职项目的学院,希望全体教工心怀感恩,珍惜机会,群策群力把该项目做大做强。

最后,结合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黄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黄书记要求全体教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科研氛围。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工集中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

参会教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信息量满满、令人鼓舞的大会。大家相信,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带领下经济与金融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