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博教育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者:陈聪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54

2020年3月20日,广州中博教育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为即将返校学生提供良好的防疫条件助力,也增进了华南理工大学经贸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


据悉,为契合当下社会对金融行业高端人才的需求,响应广州政府新引进与培育高端金融人才的政策,满足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各单位、企业对国际化金融人才的迫切需要,旨在创新我校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批外语优秀、掌握国际最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投资分析技能、金融风险管理技能、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我院自20199月起,与中博教育合作,开设CFA研修班,面向全校选拔招收30名学生进行重点培养,使其成为未来金融界的领军人才,为各级地方政府、各类企业以及银行、证券、保险、企业财务部门等提供专业的高端人才,携手广州市政府打造华南地区金融人才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