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创新管理部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广州

发布者:开发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2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创新管理部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经贸学院党委委员、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

会上,经贸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负责人向建行广东省分行创新管理部党支部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以及党员老师在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上的工作成果,指出目前支部在金融科技、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积极探索,并表示希望在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数据支撑等方面与建行方面达成合作。

建行广东省分行创新管理部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创新管理部党支部在全行创新系统方面的排名一直是全国第一,牵头完成了多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系统开发以及全行重点项目,包括金融马拉松和服务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希望在经济金融课题研究、创新研发、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得到支持。

 参观共创空间

随后,双方支部负责人就支部共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共建内容,签订了协议,成功达成共建。经贸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还参观了建设银行创客空间,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建行创新战略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