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邓芷琪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839

第二十二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2022年12月2日至4日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本届年会将一如既往地对投稿、论文交流等环节进行完善,使其与国际接轨,为国内经济学学者提供更高水平、更专业的学术交流与展示平台。


 

投稿形式


  投稿人可登录中国经济学年会投稿网站(https://cea.pku-nsd.com/eventDetail?eventId=35)进行注册,线上填写完整作者信息、论文分类、关键字、摘要等信息,上传文稿。无需邮寄纸质版本论文。

 

论文格式

 

  1. 首页:文章题目、文章所属专业委员会领域、300字左右的中文或英文内容摘要、关键词。

  2. 正文格式参考《经济研究》(中文论文)或American Economic Review(英文论文)。稿件采用pdf格式。

 

注意事项

 

  1.在提交论文时,请在作者一栏中自行调整好写作作者的前后顺序,后期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改,如入选,发布的信息将以报名时您所提交电子稿件中所显示的作者排序为准。

  2.提交论文时,请填写论文所有作者的相关信息,并核实准确。

  3.投稿系统2022年5月12日开通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24时

  4.中国经济学年会旨在为中国经济学者提供本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展示的机会,原则上不接受已正式发表的论文。

  5.秘书处将组成专家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选,并根据评选出来的论文确定会议日程。

  6.论文入选情况拟定于2022年10月1日前后于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微信公众号(ID:cenet1998)“经济金融网”(http://www.efnchina.com/)独家发布。

  7.如对论文投稿有疑问,可发邮件咨询(Email:cea@pku.edu.cn)

 

 


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承泽园)国家发展研究院
邮 编:100871
联系人: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Email: cea@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