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副省长到经贸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0浏览次数:285

宋海副省长讲话

王迎军书记讲话

  宋海副省长与学校领导座谈

  会议现场

         4月2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听取广东省副省长、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宋海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建议。校党委书记王迎军、副校长邱学青以及经贸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校党委书记王迎军、副校长邱学青与宋海副省长座谈,就合并后经贸学院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宋海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此次学科和机构调整的举措,认为经过学科融合之后的经贸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会上,宋海副省长介绍了广东省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的举措。作为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宋海认为,经济、金融在广东发展潜力上的地位非常重要,学院要抓好难得的机遇促进发展,此次学院学科的优化重组是适应改革和科学发展要求的,学院要从大局和长远发展考虑做好融合工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创造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带动学院新一轮科学发展。宋海表示,要做好学院的联络工作,在人才引进和资源利用等发面发挥好作用,与全院教职工一起打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使经济与贸易学院不断培养优秀人才。
        校党委书记王迎军在大会上致辞,对宋海副省长一直以来对我校特别是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经济与贸易学院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建设成为一流的经贸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供稿  编辑/孙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