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钟娜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3

     12月6日晚上,电子商务系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线上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钟慧玲、王和勇、石园、左文明和杨磊等教授参与论证,会议由杨磊教授主持。

     会上,杨磊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社科处相关工作安排,对我系去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他指出我系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一直不错,但申报质量存在不足,今后应精心打磨,着力提高基金项目命中率。

      接着,与会专家依次对各位教师的申报选题进行论证,着重论证选题的可行性、创新性、前沿性,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论证专家鼓励申报教师多聚焦学科前沿,把握时代需求,加强对最新政策的研读,重视申请书的每一个细节,找准切入口,提升题目亮点,搭建合理架构。

     最后,杨磊教授对参会的论证专家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各位申报教师参考专家意见,细化选题论证工作,加快基金撰写进度,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切实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图文/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