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召开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陈荣初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7

       20221123日,电子商务系在B10202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举行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选举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委员候选人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学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教职工会议首先由上任工会主席钟慧玲教授做《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系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工作办法》、系工会教代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举了系工会、教代会代表。毕凌燕、陈欣、冯立攀、顾一妙、廖俊峰、彭倩、万艳春、许泓、钟慧玲9位老师当选为电子商务系新一届工会、教代会代表。


       会上,党委书记吴妙娴首先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对此次选举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诚挚地感谢上一届工会、教代会的各位委员在过去几年的无私付出,同时祝贺新当选的工会、教代会委员,希望新委员们秉承热心公益的良好传统,开展系列凝心聚力的活动,调动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积极支持系的建设,一起拓展电子商务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系主任左文明教授做了本科教学情况通报。他对照教务处本科教学白皮书的各项指标,总结我系在本科教学方面的优势和不足。他强调严格抓好教风和学风,同时依托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新专业的建设,以学生为本,不断优化本科培养路径,继续拓展人才培养平台,凝聚师生和校友的力量,助力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