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微专业的选课通知
发布者:奉小忧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742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工教〔20174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关于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微专业的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之前已报名修读的同学,无需再报名,直接选课即可。

2.选课条件:学生在校期间主修专业未受学业预警(含降级试读),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名单进行筛查,对不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进行剔除。

3.报名选课时间:2021年1227日—2022年1月7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微专业报名和选课,不符合条件的不能微专业报名及选课。

4.学生缴费:14-9日(第十九周周三至二十周周一),学生通过学校门户办事大厅使用“本科生辅修课程(含微专业)缴费申请”服务完成辅修缴费。相关操作详见附件,110日缴费系统关闭,学生停止缴费。

5.确认名单:学院(系)教务员依据选课缴费情况,确定最后选课学生名单。

6.注意事项:微专业学费缴款后一律不退不补,请同学们慎重选择所读课程。

联系人:奉老师 39380756

 请报名的同学加入QQ703399298

                                                    

2021-2022-2学期电子商务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微专业课程安排.xlsx

                                           

电子商务系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