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百言堂之实务论坛 第六讲 科技赋能,开启智慧港口新时代
发布者:陈荣初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77

报告题目:科技赋能,开启智慧港口新时代

  人:庞红云女士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广州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下午15点45分

报告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1303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

202111月22

报告人简介:

       庞红云女士现任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广州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企业信息管理师,经济师。庞总拥有近10年港口业务管理经验与20年港口信息化从业经验,致力于打造智慧港口创新方案,先后参与国家首批物联网示范工程、国家物联网技术集成应用、交通部绿色低碳港口、交通部智慧港口示范工程、科技部面向典型行业的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应用示范、广州智慧城市与智慧应用、5G应用示范、南沙四期自动化码头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在应用信息化新技术促进传统港口转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建设与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