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供应链优化”高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陈荣初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55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广州市社科联以“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为主题举办第十一届广州学术季。作为学术季第四部分 “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系列活动之一,广州数字商务与智慧供应链研究基地将于 6 月 18 日上午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供应链优化”高端线上研讨会,围绕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优化、如何建设广州高质量数字化发展体系、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商务与智慧供应链协同发展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为推动广州数字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年 6月 18 日上午 9:00 (星期五)  

      地点: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号:655 932 591,获取会议密码请关注“华南理工大学电 子商务系”微信公众号并发送“研讨会密码”。

   二、会议议程

   (一)介绍参加研讨会的领导与专家

   (二)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和华南理工大学校领导致辞

   (三)与会学者作专题报告

   (四)总结发言

   三、与会专家及报告主题

   王永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企业数字化转型

   黄国全(香港大学) Hyper-Inventory (超库存)

   杨磊(华南理工大学)数字化供应链的若干决策与优化问题

   傅瑜(北京大学)湾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施路径

   肖静华(中山大学)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系列案例研究

   谢如鹤(广州大学) 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慧冷链物流

   左文明(华南理工大学)数字经济时代基于服务科学视角的数字商务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电子商务系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