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伍广文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574

2021518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线上线下同步开题报告会。系行政负责人左文明教授主持会议,东北财经大学唐加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杨磊教授、张智勇教授、赵龙文教授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课题组部分成员与会。

专家听取报告人汇报

专家与课题主持人交流、探讨


开题报告会中,与会专家分别就左文明教授的“新零售背景下实体零售与电子商务融合创新发展的路径研究”,钟慧玲教授的“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危险品物流网络脆弱性评估及改善策略研究”和石园副教授的“新消费时代下我国零售供应链创新发展路径研究”等三个国家社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三位项目主持人就各自研究课题,围绕研究背景、内容、方法、思路、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后,认为三个项目选题具有较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丰富,研究方法合理,研究计划可行,同时对课题的研究策略改善、问题深层探讨、数据深度挖掘、理论提升创新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学术氛围浓厚,专家点评到位中肯,必将有效推动各项目的顺利开展、高效完成。(图文/伍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