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学术论坛第4讲 工业区块链重构智能制造新格局
发布者:陈荣初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451

报告题目:工业区块链重构智能制造新格局

  人:李志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晚上20: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284 801 161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

202012月29


报告人简介:

    李志,华中科技大学学士,香港大学博士、博士后、研究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

    研究方向为工业与制造区块链、大数据、工业物联网。指导学生的医药区块链项目获得挑战杯创青春2018国家金奖,以及其他各项省级奖项7项。在业界较早提出了区块链在大数据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理论及实际应用体系,共发表SCI论文40多篇,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Top期刊,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28篇,JCR一区刊物上发表20篇,google学术引用超过900次,H因子17,发表单篇引用次数超过50次的论文6。其发表在Industrial Management and Data Systems上的制造区块链论文被评为该杂志年度“最佳论文”。受邀担任10多个国际会议分会场主席,并受邀出席IEOM 2019国际会议做工业区块链主旨演讲,还受邀担任国际知名杂志Robotics and 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工业区块链专刊以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g杂志 Design Analytics专刊客座主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及作为高校主持人负责广东省科技厅应用型研发项目1。在产业应用方面,申请人申请发明专利30多项,授权5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实现专利技术成果应用转化,项目技术转化并孵化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利技术成果产生直接产业化合同2000多万,实际到账负责的研发经费1200万,研发的项目实施企业3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