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实务论坛第1讲 中国外运物流解决方案分享
发布者:陈荣初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415


报告题目:中国外运物流解决方案分享

  人:莫畏女士(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综合物流平台广州区域副总经理)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点40分

报告地点:A3306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

20201110



报告人简介:  

    莫畏女士,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综合物流平台广州区域副总经理。从2005年进入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开始,历任广东长运拼箱部经理、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货代事业部操作中心总经理,现任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综合物流平台广州区域副总经理。2016年曾获得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优秀管理者称号。

    莫畏副总经理在集装箱海运、拼箱海运、陆路运输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国家对外货代政策、国际运输的流程和规则,并且负责对中外运内部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她熟悉物流市场情况,见证和了解货运市场环境的演变过程,并对物流业务发展有比较全面的认识,对市场上的各种物流资源,包括码头、仓库、拖车和报关等都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具有多个综合物流项目供应链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