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教工大会暨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会议现场

  11月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庆日当天,设计学院举行教工大会暨院长任职宣布会,并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晋刚出席会议,宣读关于肖毅强任设计学院院长的决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院党委书记刘祥富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华南理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作了领学。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院形成浓厚的传达学习宣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设计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广泛凝聚力量。

晋刚副校长宣布院长任职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肖毅强任设计学院院长,免去张珂设计学院院长职务。会上,晋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次根据换届工作安排,为学院选任新院长,是适应学院事业发展和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是综合考虑人岗匹配、学科分布、干部优势特长等因素,并经过民主推荐、考察、公示等严密组织程序的;是学校党委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的。肖毅强同志政治意识强,公道正派,勤勉尽职,专业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在建筑学院担任副院长期间,在分管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全院老师能够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肖毅强院长今后的工作。他还对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二要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提高发展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恪守纪律。

肖毅强院长作表态发言

  肖毅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接过“接力棒”,自己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带领学院师生,开拓进取、凝聚共识,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事业篇章。

会前作了网络安全教育

  会议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等作了传达贯彻和工作布置。会前,学院还组织学习观看了《数据安全法》精要解读。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