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座谈会现场

  6月1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在大学城校区A5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与2018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党员代表2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辅导员林晓婧、王霈轩、徐红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木龙主持。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22名毕业生党员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学生代表之中有选择就业,有选择继续深造,有参加西部计划“李莎支教团”,还有自主创业。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展望。同学们表示,对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自豪,毕业后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的征程,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学们对学院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欧阳斌书记讲话

  欧阳斌希望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诚担当 ,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要时刻保持“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的精神面貌,牢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她叮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陈木龙老师领誓廉洁承诺

  陈木龙对学子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提出了廉洁从业、学术诚信的要求,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廉洁从业“十守十弃”承诺宣誓。

合影留念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殷切嘱托。欧阳斌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