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声起 青春远航 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2

毕业典礼现场

  6月20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欧阳斌书记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她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院为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学子颁奖

  2018级工业设计实验班班主任刘镇老师、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温菲娜同学、2018级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吴漾同学先后发言,回顾了在学院求学的点滴时光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随后,学院为获得“优秀毕业设计”的毕业生颁奖。

张珂院长讲话

  院长张珂教授代表学院讲话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表示,未来的不确定性增加了每个人做出价值判断和选择的难度,但幸运的是大家选择了设计,因为在每一次的设计中,都蕴含着一种对未来的想象,设计师发明的是新的用途、新的目的、新的关切以及新的可能,设计教育的意义也就是支持每一个人最大化的发展,为每个人的设计天赋能够自由完美地绽放去创造一切可能的机会和平台。他勉励全体毕业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以一颗创造者的心、不甘平庸的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就各自轰轰烈烈的人生!

合影留念

  “青葱岁月,感恩有您;盛行千里,不忘师恩;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最后,毕业生向教师代表献花,全场深情告白,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衷心感谢与深深眷恋。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