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巍副教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7日至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举行,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熊巍老师荣获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赛道副高组教学大赛二等奖。在教学创新展示环节,熊巍以扎实的教学功底、高水准的教学设计、浓厚的教学情怀充分展现了华南理工大学教师卓越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

熊巍在讲课比赛中

  组织教师参加高水平教学大赛,一方面可以有效地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展示教师的教学成就,增强教学荣誉感,树立优秀教师标杆。多年来,华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持续营造教师潜心教学的环境和氛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一流课程、建设一流课堂、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熊巍获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大赛在赛制上共设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类和地方高校类两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国共有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加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覆盖13个学科门类,高级职称教师参赛比例接近70%。

  据统计,广东省共有66所本科高校的1207名教师(教师团队)报名参赛,最终选拔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以下组各3位教师赴上海参加了本次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