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党课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5月1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作了《信仰、信念、信心——学史增信》的专题报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欧阳斌书记上党课

  报告会上,欧阳斌与学子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带领中国人民积极救亡图存、寻求发展、走向富强的坎坷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在弘扬传承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接过革命的薪火,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与会学子认真聆听

  对此,欧阳斌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以史为鉴,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负时代重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