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会议现场

  4月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欧阳斌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两个章节内容,重温了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面对各种艰难险阻,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流血牺牲,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共产主义的信仰,坚持不懈地奋斗,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作了安排部署。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