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讲党史 设计学院退休党员与青年学子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邀请退休党员教师代表龚兆卿、何方文、赵明秀与青年学子座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交流学习。

(左起)赵明秀、何方文、龚兆卿老师分享个人经历

  交流会上,三位老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感悟,从不同角度谈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体会和见证祖国改革开放、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切身感受,以各自的成长和经历抒发对祖国、对党和人民、对家乡、对学校的满满热爱之情。他们勉励青年学子,牢记先辈矢志奋斗的初心,珍惜当下学习时光,树立理想信念,以脚踏实地的担当作为奋勇向上、砥砺前行。随后,各支部按照“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对老同志作了进一步采访与视频素材拍摄。

学生支部对老同志进行采访拍摄

  通过与老同志座谈交流,青年学子们备受鼓舞。本科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谷亚楠说,虽然老同志们已经年过八旬,但每天依旧充满了干劲和活力,还承担着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发展对象黄晨昕表示,大家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向老党员学习了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该具备的精神特质,为日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徐孝天表示,前辈们用最简单的词汇让大家感觉到那份最真挚的入党初心,激励着我们不畏艰难,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