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员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工委、广东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动员全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洒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作动员讲话,院长张珂,副院长张瑞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木龙,党委委员李哲林教授以及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欧阳斌还就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等提出具体要求。

  肖洒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传达了学校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动员会后,学院还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欧阳斌和陈木龙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华南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作了传达,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规范履职履责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推动学院教学事业有序发展。

  随后,张珂、张瑞秋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