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设计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荣获“校园十佳班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5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结果出炉,设计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成功获得“校园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评选历经班集体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初赛等环节,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从全校31个推荐班集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决赛的16个班集体之一。

决赛现场,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以“用画笔记录成长 以艺术砥砺前行”为主题,充分利用专业特点,展示班级建设情况。他们的汇报展示以“B11天光艺术作品展”为主线,“讲解员”从班级学业情况、班级集体荣誉、科技创新活动、学生社团活动、交流实习情况等方面向观众展现了班级建设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天光艺术作品展”分二维美术展区和三维美术展区,展品是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27位同学三年多来的青春印记和学习成果。同学们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将班级文化建设、文体活动情况、专业学习成果、疫情期间“以艺抗疫”作品以及小艺术家们的艺术追求一一展示。 

舞台展示 

16个候选班级现场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候选班级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本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最终,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以综合得分第三的成绩获评本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

 

校园十佳班集体 

荣誉的背后,是同学们三年如一日的点滴付出。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勤学进取、追求卓越的班集体。自进入大学以来,2017级公共艺术与设计班不断探索、精益求精,在班级组织建设、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文化建设以及班级特色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班级曾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团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设计学院第七届创意文化节表扬组织奖等荣誉,在学校班级建设中发挥了标杆作用。(图文/设计学院工作办公室)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