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高知人才入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支部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冉蓓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出席活动,支部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明捷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经入党申请人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汇报培养考察情况和征求党内外意见及政治审查情况、党支部成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形成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冉蓓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欧阳斌书记为冉蓓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欧阳斌对冉蓓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同时,她还要求支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附:冉蓓同志简介

  冉蓓,1983年1月生,天津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产品造型设计教研室讲师。主要学术科研成果:《工业设计中快速成型技术的应用》,设计,2015年;《浅谈设计心理学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美术教育研究,2015年;Baoyihe Jewellery Box Series,  Reddot红点设计奖,2015年;3D Circulating Fan,  Reddot红点设计奖,2016年;2018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指导老师;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课题“ 智慧物流场景下无人驾驶车交互设计研究与实践 ”。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