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上门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上门看望高龄退休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7月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上门看望了部分高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的带领下,副院长张瑞秋、工会主席彭华明教授一同上门看望了何方文、赵明秀、龚少卿、许锋等80岁以上高龄党员。几位老同志中既有学院关工委成员又有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诉求,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为学校学院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