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职尽责 设计学院党代表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6-24

学院党代表合影

  6月16至17日,中国共产党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召开。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副院长张瑞秋、副书记陈木龙、党委委员李哲林以及本科生兰晓盼作为学院党代表参加会议,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学院组织员吴夏曦和辅导员简智聪作为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本次党代会。

欧阳斌书记发言

  欧阳斌表示,在学校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上,作为学院党委书记,要更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扎实推进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引领、社会服务等工作,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为学校扎实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瑞秋副院长发言

  张瑞秋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代会,学习并了解了学校提出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使自己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对照党代会报告,一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另一方面要面向未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出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兼备、三力(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卓越的“三创型”(创新、创造、创业)人才,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木龙副书记发言

  陈木龙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者,必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高引领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本领,立足学生身心特点和成长需要,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做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引导学生矢志爱国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今后将立足学校发展目标,围绕“一五三”总体布局,在“学术华工、开放华工、善治华工、幸福华工、大美华工”建设中奋勇争先,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哲林教授发言

  李哲林表示,自己第一次作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通过聆听大会报告及参与分组讨论,对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感受到学校对师生生活改善方面无微不至的关心。大会清晰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前进方向,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大会精神对于自己从事基层教学工作有着非常有力地引导和指示作用。

学生代表兰晓盼发言

  兰晓盼表示,很荣幸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这是自己毕业前的深刻一课!现在正逢我们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这个年轻的学院未来可期,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我们设计专业的青春活力释放出来,为自己、为学院和学校争得更多荣誉!也希望学校和学院再接再厉,奋勇前行!

吴夏曦和简智聪在党代会工作现场

  为开好本次党代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向学院抽调吴夏曦和简智聪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和组织联络工作。他们表示,有幸现场聆听报告,见证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深感荣幸与骄傲,今后将以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与学校同步伐、共奋进!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