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做好线上教学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实现“延迟开学、教学不延迟”,有序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2月1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开学前第一次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欧阳斌、张珂、梁明捷、张瑞秋、陈木龙,以及全院近6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张珂院长和张瑞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和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细节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做好前期备课准备;按照课表、教学日历开展线上教学,保证完整的教学体系;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相关管理规定,并根据线上教学的特点加以完善;主动调整课程设计,积极利用技术条件最大程度保证教学质量。

  欧阳斌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教育部、广东省和广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学校发布的抗击新型肺炎系列文件要求,每日报送健康状况,加强自我防护;三要理性对待这次疫情,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她希望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梁明捷副院长和陈木龙副书记分别就实验室、科研用房管理以及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和工作部署。随后,与会教职工就线上教学的细节开展了积极探讨。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