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茶话会 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分享成长故事
发布时间:2019-11-19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一线,了解学子思想动态,推动学风建设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6日,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第六期“书记有约”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党委副书记陈木龙与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欧阳斌书记、陈木龙副书记与学子们交流

  欧阳斌对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积极参加课外科技竞赛和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争取在学术研究和设计创作上取得新的突破,攀登新的高峰;发挥自身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共同进步。陈木龙表示,学院将更好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网络、展板、分享会等形式宣传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营造一心向学、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获奖学生分享成长故事

  座谈会上,14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智育和综合排名班级“双第一”,而且专业能力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还就如何改进课堂教学、设计创作、学科竞赛、课外文化活动组织、专业教室使用与管理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 (图文/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