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546567367492.jpg

述职报告会现场


1月3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B11-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王小红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党委委员梁明捷、李哲林、陈木龙、张瑞秋,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学院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汇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年度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1546567373117.jpg

欧阳斌书记发言


欧阳斌对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一年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防止形式主义,要让支部学习真正达到入心入脑;二要对标争先,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华南理工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暨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三要加大力度发展中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图/刘文韬 文/吴夏曦)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