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9476287341.jpg

座谈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第三期“与院长书记有约”之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B11中座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斌,组织员吴夏曦,辅导员简智聪、林晓婧、张楚琼,以及2014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木龙副书记主持。

1529476307049.jpg

与会学子畅谈感想

会上,25名毕业生党员代表一一作了发言。他们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们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学们还对学院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简智聪、林晓婧、张楚琼等也作了发言,希望毕业生党员加强修养、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代表。

1529476337021.jpg

欧阳斌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


欧阳斌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不要忘记入党誓言、身份和职责,不要忘记华南理工大学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学做结合,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向毕业生党员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树立远大志向,加强理论学习,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场思想和情感的座谈交流会,也是一次意义特殊的党课。学子们诉说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和祝福,描绘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希望毕业生党员传承华南理工大学精神,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始终牢记信仰宗旨,立足岗位,为党争光,不负使命,为华南理工添彩。

1529476350008.jpg

面向党旗宣誓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欧阳斌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陈木龙副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廉洁从业“十守十弃”承诺宣誓。(图文/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