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0316196839.jpg

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直播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在大学城校区B11楼201集体聆听报告。

1520316207795.jpg

收看直播现场

团结能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聆听完报告后,设计学院14级本科生陈诗冰认为,当代大学生赶上了一个好时期,国家进入发展新时代,作为新生力量的大学生要树立定位和目标,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应该学会同他人团结一致、资源共享;不能好高骛远,应该脚踏实地的来完成自己的每一个小目标,这样才能实现自己人生的大目标。

本科生邓一珊对报告中的两组数据印象深刻:一个是中国的贫困发生率从10.2%降到3.1%,另一个是出境旅游人次由8300万增加到1亿3千多万。“这体现出人民群众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更加强调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作为设计学院的学生,要勇于承担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在继承中发展、发展中创新,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食粮,以自身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