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国包豪斯大学格纳德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5

一、主讲人: 格纳德博士
德国设计史协会主席,包豪斯设计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讲座内容及安排:

讲座题目:当代包豪斯大学设计教育体系

时间:2013年3月27日晚上19:00

地点:大学城校区A4-104

欢迎各位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设 计 学 院

                                                                     2013年3月25日

专家介绍:

Prof. Dr. Siegfried Gronert格纳德教授,系德国包豪斯大学终身教授、“德国设计史协会(GfDg)”的会长。1948年生于德国Magdeburg,在德国Krefeld艺术大学获得工业设计师硕士学位,之后先后在德国科隆大学(Köln Universität)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in London)就读艺术设计史论、多媒体设计等方向,并在德国科隆大学获得艺术学博士学位。

1982年至1993年,先后就任于德国Niederrhein设计学院和德国Saar艺术大学。从1993年起,就任于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的教授,主要教授艺术设计史论方向,德国DDR时期设计。格纳德教授自2008年至2011年担任包豪斯设计学院院长。在格纳德教授的领导下包豪斯大学创办了全德国第一个设计学方向的博士点,格纳德教授为包豪斯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博士学位负责人。自2008年以来,格纳德博士/教授担任“德国设计史协会(GfDg)”的会长,并多次在欧洲举办了相关展览。格纳德博士/教授也曾受邀在中国多个城市进行过访问交流,例如:北京、武汉、上海等。格纳德教授出版了众多有关19世纪和20世纪设计史的书籍和文章。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