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第一期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0-10-22

    1019,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举行了2010年秋季分党校党课开班仪式。这是设计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党校,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下午1550分,四十多位党校新学员齐聚A5-502参加此次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有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祥富老师和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肖潇老师。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陈泽灿同学介绍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党课的具体内容。集体唱完国歌后,肖潇老师宣读了党课的课堂纪律和一些课程的基本要求。党课是一个严肃的课堂,自觉地遵守党课的纪律,做到真正的敬畏中国共产党是最基本的要求,是每一位党校同学都必须做到的。紧接着党课新生王牧川同学代表了所有党课学员作了发言,发言中表达了新学员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用党的先进思想来武装自己,按党的要求来发展自己。

    随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祥富老师讲述了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其中,刘书记以曾国藩的一句话讲述了仁人志士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并号召学员要创造条件争取入党。刘书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新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为之鼓舞。这对新学员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启发,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励。新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最后,刘祥富书记对此次开班仪式做了总结:“执行能力决定了能否成功,这就告诉大家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并衷心的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早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设计学院第一届党校秋季党课开班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图:雷玮星 文:陈秋明

                                                                                  20101019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