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华工的历史足迹——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北校之行
发布时间:2012-04-26

         425下午,为迎接校庆60周年,深入了解华工历史,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前往北校区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组织生活。

    北校区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游历了刘义亭、校训石、碉堡、日晷、百步梯和校史馆。校训石的震撼;日晷的精准;校史馆的文化底蕴和魅力,都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些历史的沉淀引领着大家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华工人,特别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应该担负的责任。党员们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华工培养,共同建设美好华工。今日我以华工为荣,明日华工以我为傲。

(图文/通讯员 黄怡韬、杨发、刘文韬)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