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支部活力 我院深入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9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2012年度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连日来,各支部按照部署积极开展了多项党建主题活动。


        327下午,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海珠区小洲村进行参观交流,对小洲村的名家画室以及祠堂建筑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以“真善美”为主题的党员交流,丰富学生党员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425下午,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前往北校区,开展“深入了解华工历史,喜迎校庆6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刘义亭、校训石、日晷、百步梯和校史馆等学校景观。


        通过活动,设计学院学生获益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共同建设美好华工。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