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召开网络安全自查工作部署会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541

为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6月23日,党办校办在笃行楼1109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自查工作部署会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党办校办全体成员参会,雷育胜主持会议。  

  

会上,苏秋斌常务副主任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网络安全警示案例,剖析了网络安全的新形势,梳理了需要排查的各类安全问题,要求党办校办同志根据会议精神,按“查、关、改、值”四字诀要求,切实做好信息系统网络和自身业务相关工作安全自查,守好学校信息门户。

雷育胜主任领学了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部署了党办校办网络安全自查各项工作,落细了责任人,明确了时间点,要求党办校办全体人员站在学校发展全局角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重要节点、重点领域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把漏洞提前解决、全部解决,努力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办校办还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学习,全体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网络安全专题片,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